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热情所在

刚看了这一部video,
很励志,
尤其是50cent所讲的,
“只有要破产的人才会一直睡觉”。
这句话带给我很大震撼感,
也在加上好友夜半三更找我谈理想,
谈创业, 顿时让我浑身是劲。

也因为这样, 我知道自己的热情所在,
创业, 我还以为已经跟我毫无关系,
没想到重新又跟它连上了。
冥冥中有注定,
当我心情跌落低谷后,
这些又跑回我身边,
仿佛告诉我,
他们不曾离开我,
是我自己放弃了他们,
不去珍惜。
无论是创业, 还是她。

现在的我只有去做,
去珍惜这一切,
也去拼这一切, 
至于会发展到如何,
我不想那么多。

以下就是那部片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