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星期六

失去的, 以后通通要回

今天又再次的体会失去的痛苦,
尤其是近在眼前的东西,
因为没钱,
我错失了去观赏Leessang的马来西亚首个演唱会,
而且是在我住家附近举办,
只需走几步吧了,
我真的很生自己的气,
都27岁了,
还因为钱的问题,
不断让自己失去自己想要体会的事物。

就因为懒惰,
就因为害怕,
就因为懦弱,
就因为不会管理钱财,
就因为不够成熟,
这类事项不断的从自己身上发生。

忍, 唯一能做的,
哭, 我也不想了,
发泄, 没有力气做了,
只有不断的责骂自己,
为何把自己连累到这样。

我每次做事情都是虎头蛇尾,
每一次的事情都不能够坚持着,
又死爱面子,
心灵又脆弱,
又不能够给人讲。

我如何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呢?
我看如果在这样下去,
连生存最基本的技能都不会,
还谈其它的。 。。。。

失去的, 我通通都要回来,
不止一倍, 我要的是两倍三倍, 甚至是infinite.
我真的不想穷着死,
就算拼了我的健康,
卖掉我的尊严,
我都要发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