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

崩溃的压力

从不知何时开始,
压力到来的时候,
不是逃避它, 就是不敢去面对它,
就算面对了它,
那无形的压力,
有如千斤重压在自己的肩旁上,
让自己每日的生活,
有如度日如年,
所以每每才会有逃开这个困境的念头。

昨日, 又经历了一遍,
熟悉的感觉,
又再次的降临,
过去十多天有如十多年的感觉,
当我按下那个时,
我的手抖得自己都没法想象。
当自己知道失败时,
仿佛释放了千斤重的感觉。

因为此事,
我了解了我对自己的压力,
也了解了死爱面子的我。

改变?还是继续这样呢?
我选择了前者。
慢慢学会放开心态,
慢慢学会接受失败,
慢慢学会面对这一切,
希望这一切的努力,
不会让我再次面对它时,
有如千斤重的痛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