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星期六

往前冲

无意中,
以前的提醒又再一次的回来。

本来在懵懵懂懂的徘徊着,
火爆的脾气不断拿着自己出气,
无意中,
它的出现熄灭了火一样的脾气,
也掀开了我眼前的薄纱。

原本还在挣扎着,
自己这几年所作的,
为何一点变化都没有,
为何还在原地踏步。

终于, 它的到来,
唤醒了我,
 “太多选择, 所以无法专心一致, 无法奋不顾身往前冲”,
这一句话,
让我顿时明白,
我给了自己太多的选择,
太多的后路,
太舒适的环境,
不断像一条紧实的铁链,
套着我的双脚,
不管我多用力的往外跑,
它还是紧紧的拉着我。

现在, 我决定砍断多数的选择,
抱着只有成功, 没有失败,
就算失败100次,1万次,
也就只有一条路可以走的 情况底下,
希望这次的我,
能够顺利的,
往前冲!




没有评论: